🖐🏾Ayo sup!🤞🏾

在当Darius Garland亲妈 也是他过激攻推
wb id:DG你别把尾巴摇骨折了

wordpress和凹3id都是lildickgirl666

🥺🥺🥺保护欲好强的狼狗...句句名场面 全程高能

1.我的奶奶喜欢Stokes😂

2.我不在乎除了我粉丝,家人,团队或ski之外的人,真的

3.只要ski是直的我就是直的(??????????really n-

4.硬要说的话我最骄傲的人是ski.虽然他特固执而且有时候表现的像个表砸但是他真的会坐下来好好工作

5.只要我还有ski我就会没事.

我爱你,只要我还有你,我就会活着(ski已经重要到是他的精神支柱了

各种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每时每刻随时随地都要告诉你我爱你我还要让其他人也知道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保护欲...

如果你打算对stokes做点什么我就绝不会放过你.所以很高兴你知道我会保护他


也是狼狗的保护欲





评论 ( 4 )
热度 ( 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穷熊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